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施工挖爆水管 水花喷起九米高
06-05 19:46: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5号上午11点钟左右,渝中区戴家巷一路施工队在施工作业时,不慎将一条埋在地下的自来水管挖爆。

第1眼和630记者赶到现场时,大量自来水,像喷泉一样向上涌出。热心人刘大爷搬来了大石块,堵在了自来水管被挖爆的位置。刘大爷说,水管刚刚被挖爆时,自来水喷出的高度有九米多高。

水管被挖爆后,水花向居民楼四处喷洒,居民冉女士,当时正在院坝里,突然喷起的水花,溅了她一身。

采访过程中,重庆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将总水阀进行了关闭。

采访中,第1眼和630记者了解到,事发前,重庆市人防地质勘察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施工,施工过程中,一不小心将水管挖爆了。

自来水公司的抢险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水管修补的材料,将对挖爆的水管进行修复。截至发稿前,第1眼和630记者了解到,被挖爆的自来水管已经修复完成,居民用水恢复正常。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