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今年首只新股三峰环境发行 网上中签率0.15%
05-26 10:09: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5日,重庆今年首只新股三峰环境(601827)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网上中签号码共有340442个,每个中签号码认购1000股三峰环境A股股票,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4984090%。

公告显示,三峰环境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于5月22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海棠厅,进行了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的摇号抽签。

三峰环境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 37826.8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与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 A 股股份或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6478.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134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

根据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2002.14倍,高于150倍,三峰环境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6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

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3782.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4044.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4984090%,中签号码共有340442个,每个中签号码按照6.84元/股,于5月25日缴款,认购1000股三峰环境A股股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