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年就别出国了!都给我来重庆“环游世界”~
05-26 07:42:06 来源:重庆周边旅游公众号

近段时间

国际上各种知名景点纷纷在重庆“上线”

小喵的朋友圈几乎被刷屏

话不多说

欢迎来重庆“环游世界”

马尔代夫与重庆“分夫”

这个季节正值枯水期,在两江水位持续下降的情况下,重庆江边沙滩也随之大面积露出水面。

江北嘴大剧院附近的长江边上,沙子细腻柔软。地理位置优越。不仅能欣赏到来福士、朝天门大桥等重庆的地标建筑,还能近距离和江水亲密接触!

图片来源I网络

小喵过来打卡时,看到小朋友拿着铲子和桶,真的有一种在海滩度假的赶脚。市民们在这里玩水嬉戏,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找到了一丝丝马尔代夫的感觉。

交通路线

驾车:导航“江北嘴”即可

乘车:地铁6号线“江北城”站,出地铁站之后就能看见江边

伦敦大本钟与重庆“分钟”

大本钟是伦敦的地标,去英国必打卡的地方之一。重庆“大本钟”就在南滨路钟楼广场,这个点隔江正对来福士,站到稍高的位置,能将来福士和钟楼两大景色收于眼底。

图片来源I网络

尤其是在晚上,四周灯光亮起,江面船只经过,更是一番盛景。顺便告诉一下粉丝小可爱们,钟楼对面的马路上有一个小通道,沿着楼梯下走,还有一个小桥洞,可以拍出不同的风景哟!

交通路线

驾车:导航输入“南滨钟楼广场”即可

乘车:轨道环线“涂山”站下车,步行1公里到达

悉尼歌剧院与重庆“分院”

悉尼歌剧院是是澳大利亚的象征。是悉尼最容易被认出的建筑。重庆“分院”在重庆也同样具有此地位,大剧院位于江北嘴,别致的外墙材质在阳光底下熠熠生辉,与周围景色相映成趣。别有一番“悉尼风味”。

图片来源I网络

交通路线

驾车:地图导航“重庆大剧院”即可

乘车:地铁6号线“大剧院”站下车,步行300米到达

迪士尼与重庆“分尼”

迪士尼梦幻又浪漫,置身其中就像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一样。重庆“迪士尼”在大渡口区,其名为“华生园梦幻城堡”,光是听名字就让人有想去的冲动是848?

图片来源I网络

并且,华生园每到周末,就有超级绚烂的灯光秀,去过的朋友都表示和真正的迪士尼极其相似!

不管了,说什么都要约一场重庆“迪士尼”。

图片来源I网络

交通路线

驾车:导航“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城堡”即可乘车:2号线“新山村”地铁站下车,步行800米即到。

千与千寻之山城“分寻”

这个想必喵粉都知道,洪崖洞一直以“现实版”千与千寻出名,虽然已经推过很多次,但是山城“分寻”的夜景是真的没得说!

图片来源I网络

交通路线

驾车:导航“洪崖洞”即可

乘车:1号线、6号线小什字站,2号线临江门站,出门步行800米即到。

马来西亚双子塔与重庆“分塔”

重庆双子塔位于南滨路,是喜来登大酒店,距离钟楼广场不远。其形态与马来西亚双子塔非常相似,拍摄双子塔的最佳地点是“海棠溪”地铁站,轻轨穿过,结合双子塔的灯光,可以说是相当“魔幻”了。

图片来源I网络

交通路线

驾车:导航“喜来登大酒店”即可,海棠溪地铁站直接导航“海棠溪”

乘车:环线“海棠溪”地铁站下车

美国旧金山大桥与重庆“分桥”

旧金山大桥世界闻名,桥身呈朱红色,横卧于碧海白浪之上,华灯初上,如巨龙凌空,使旧金山市的夜空景色更加壮丽。重庆作为“桥都”,千厮门大桥的气势与旧金山大桥不相上下。

图片来源I网络

千厮门大桥横跨长江,就在重庆“分寻”旁边,在龙门浩老街可以看到整座桥的景色。

图片来源I网络

交通路线:

驾车:导航“龙门浩老街”即可

乘车:轨道交通6号线上新街站下车,然后步行400米到达

原标题:2020年就别出国了!都给我来重庆“环游世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