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英国宣布6月15日起重新开放所有非必需商店
05-26 08:55:29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周一在每日疫情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重新开放零售业的计划,以便相关行业提前做好准备。

约翰逊说,政府计划从6月1日起开放户外市场和汽车展示厅,并补充称“从6月15日起,我们(政府)打算允许所有其他非必需零售店重新开放,”包括出售衣服、鞋子、玩具、家具、书籍、电子产品的商店,以及裁缝店、拍卖行、摄影摄像店等室内商店。但理发店、美容院等“高风险商店”将继续关闭。

约翰逊强调,所有计划重新开放的场所必须符合政府制定的确保安全的新指南,政府今天会发布针对零售业的新指南,其中详细说明了“商户应该采取的措施,以达到必要的社交距离和卫生标准”。

他表示,商户有时间在重新开放之前实施这一指南。他补充说,政府拥有“需要在必要时强制执行规则的权力”。

原标题:英国宣布6月15日起重新开放所有非必需商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