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8岁赌王何鸿燊被传病危,女儿回应:绝无此事
05-26 08:55: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香港“东网”等港媒25日援引消息称,有“赌王”之称的澳门企业家何鸿燊病危,情况不乐观,医院已陆续通知其家人到医院留守。对此,有香港媒体25日引述何鸿燊二房小女儿何超仪的说法称,父亲健康状况“几好(挺好)”,何鸿燊二房长女何超琼则以短信方式向港媒直接否认称,“绝无此事”。

“东网”报道截图

“东网”称,何鸿燊现年98岁,近年健康情况欠佳,长期住院休养,四房家人每日轮流往医院照顾,去年2月曾突然传出他病况转差,需在医院深切治疗部(ICU)留医。另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何鸿燊自2009年跌倒后,改坐轮椅出入,并长期在养和医院休养。

原标题:港媒称“赌王”何鸿燊病危、情况不乐观,女儿否认:父亲健康状况很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