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今日开售 不到半小时前三天一日票被抢光
05-08 10:59:07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将重新对公众开放,从8日8时起,乐园门票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及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上重新发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乐园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开售不到半小时,前三天一日票被抢光。

untitled2.png

据介绍,自5月11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大部分景点、游乐项目、部分娱乐演出以及商店和餐厅将在控制客流量的基础上恢复运营。一些有频繁互动的景点和体验,如儿童游玩区,以及剧院演出将暂时不对游客开放。

419909d7239887d254da15ea6fd9c235.png

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实施系列新的运营举措和流程,包括实行限流、要求游客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在乐园的排队区域、餐厅、游乐项目和其他设施安排安全距离;以及增加卫生消毒的频次等。

untitled·.png

为保障每位游客的健康和安全,根据相关法律和政府规定,每一位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 (包括儿童),在到访之前,必须进行游客信息登记。入园前,游客将会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信息码”,并携带身份证明原件。

此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对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的有效期进行顺延,顺延天数为该卡在2020年1月25日乐园闭园之日起至乐园“提前预约期”结束日之间所损失的天数。原有效期于2020年1月25日前已截止的年卡,或者在乐园“提前预约期”结束之后购买的年卡,不在顺延范围之内。上海迪士尼乐园非指定日门票的有效期将采取相同的顺延政策。度假区将与年卡持卡人和非指定日门票游客另行沟通具体顺延信息,包括票务日历等。

untitled11.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梳理发现,国内主题乐园景区恢复开放的步伐正在加速。

3月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迈出分阶段恢复运营的第一步——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部分购物和餐饮商铺以及部分休闲体验将恢复运营。

广州和珠海两地长隆度假区部分园区、湖南等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南昌VR主题乐园、多个城市的欢乐谷等景区,均在“五一”前宣布恢复开园。根据各家景区公告,这些开放的园区将严格控制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室内密闭场馆项目及部分演艺项目暂不对外开放。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