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主演黄轩赵雅芝?万元报名儿童演员,电影却没影儿了
05-08 11:18:1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去年我就给剧组交钱报名了,但一直没开机。最近他们又在招演员,是不是骗局呢?”市民韩女士疑惑地问。

去年8月,韩女士在微信群内得知一部名叫《入幽巷》的电影正在招募儿童演员,她便为自己的女儿报了名。

“我把闺女的简历发过去了,两天后通知我过了,要进行一周的培训,费用是14000多元。”缴纳了培训费后,韩女士的女儿在北京进行了培训。

“按照约定,这部戏去年9月就应该开机,先去苏州拍摄,但是我们一直没有收到开机通知。”韩女士说,制片人严女士总以演员档期没有安排好、场地没有协调完毕等原因回复她。转眼到了今年年初,失去耐心的韩女士提出了退款,并在一周之内分两次拿回了培训费。

不过让韩女士意外的是,“五一假期刚开始,《入幽巷》剧组又在招演员了,导演和制片人也没变。这还有谱没谱?”记者注意到,新老两版招聘演员的广告,虽然影片名字没变,可是老版广告中注明了导演为闫坤业,新版却没有。

“《入幽巷》是我的原创,但目前只停留在概念片阶段,完整剧本尚未成型。去年5月,我确实和严若碧女士谈过合作,但是没有达成一致,也没有签署任何合同。”闫坤业对记者说,对于去年8月以及今年5月,严女士两次以《入幽巷》的名义对外宣传,闫坤业自己也是从韩女士处得知,“目前我打算进行版权保护。”

昨天记者联系到制片人严若碧,她解释说,去年迟迟没有开机是因为资金出现了问题。“目前一切准备就绪,电影可以正常拍摄。”不过严若碧表示,自己确实没有和闫坤业产生任何合作。

“由于对外宣传都是由中介公司进行,这其中应该出现了信息沟通不畅的现象。目前电影名称已经改变。”

原标题:主演黄轩赵雅芝?万元报名儿童演员,电影却没影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