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商户看过来!饿了么再推中小商家帮扶新举措,4万块广告牌免费打广告
04-13 14:25: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3日,饿了么宣布在重庆等80个城市包下了近4万块户外广告、10万个酒店电视广告位和480万台互联网电视资源,全部免费开放给各地中小餐饮商家,帮他们播放广告。

QQ图片20200413141855.png

作为阿里巴巴帮扶中小企业“春雷计划2020”的组成部分之一,饿了么希望可以藉此进一步降低餐饮企业疫情后的营销成本,尤其是帮助中小餐饮商家找到更多消费者。

面对新冠疫情,饿了么口碑此前已连续推出“五个决定”、“开工十件套”和“7项措施”,通过减免佣金、金融支持、外卖急速上线等举措,全力帮助本地生活商家复工复苏。“餐饮商家受疫情影响,仍然面临着巨大困难,我们共担风雨,还将持续推出一系列让利帮扶举措。”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