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孩割腕轻生 警察找上门时父亲一脸茫然
04-13 10:55: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女孩被抬上热心群众的车紧急送病

“救命!我同学轻生!”4月6日下午,巴南区公安分局骁骑队员郭峰和刘浪正在巴南区万达广场附近执勤,一个女孩慌慌张张地跑过来求助。

“我同学在家里,有轻生的迹象,好像已经吃了药割了腕。”女孩给骁骑队员出示手机上的一段对话,对话中轻生女孩情绪很不稳定,骁骑队员见状马上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

当发现轻生女孩住家就在执勤点附近,指挥中心当机立断决定让骁骑队员郭峰和刘浪迅速前往小区实施救援。

骁骑队员在物业管理人员的帮助下,找到轻生女孩住所,不断按铃敲打房门但没人应答。骁骑队员只好翻墙进入院内,逐个对房间进行寻找。

该住户的户型结构比较复杂,郭峰和刘浪找了几个房间都没有发现女孩,听到楼上有响动便跑上楼,发现有一名中年男子正躺在床上休息。

见到骁骑队员,中年男子一脸茫然:“你们干什么,你们什么人啊?”郭峰和刘浪立马告知来意。”中年男子一听,神情十分慌张,“应该是我女儿,我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女孩父亲带着郭峰和刘浪跑到女孩房间门口,可是无论怎样拍打房门,都没有任何回应,征得同意后骁骑队员决定破门进入。房门被踹开,此时女孩躺在床上,左手腕一直正在流血,已经昏迷。

刘浪背起女孩向小区门口跑,郭峰则提前跑到路边拦下一辆过路的车辆,最快速度将女孩送到离此最近的医院抢救。

骁骑队员接到报警赶到轻生女孩家中仅花了10分钟,因送医及时,女孩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