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可以打卡了,重庆文创园陆续恢复开放
03-26 20:32: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家宅了许久,是否想找一个有趣的地方出来走走?具有文艺气质的文创园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日,记者了解到,贰厂、北仓、金山意库等文创园已经纷纷复工,恢复业态主要为餐饮、零售、文化艺术、设计等类别。不少游客开始前往这些文创园打卡,品尝美食或者购买文创产品,人气正在持续恢复中。

3月26日下午,记者前往了位于渝中区的贰厂,园区内不少商家已经开门营业。游客们聚集在各处阶梯、露台等地方拍照打卡,逛完了不少人选择停留下来打探各种文创小店,或者品尝甜品、火锅、小吃等。还有商家在店内进行手机直播,面向线上线下同时销售商品。贰厂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贰厂一共入驻了85户商家,复工率达到了80%。除了SAP、酒吧、茶楼等业态暂时未恢复营业,其余都已复工复产。”

QQ图片20200326203644.jpg

而在观音桥商圈附近的北仓于3月24号恢复开放,首批复工的部分商家还推出了优惠举措吸引顾客。现场能见到不少年轻人前来拍照打卡,部分餐饮店入座率较高,但一些咖啡馆尚未营业。据了解,北仓除了餐饮业态还未完全恢复,其余业态基本都已恢复,整体复工率为61%。

QQ图片20200326203649.jpg

位于两江新区的金山意库从3月1日起,陆续开始复工。截止目前,园区一共入驻了约250家企业,复工企业数量为202家,复工率在80%左右。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园区一层的商业,以及大部分的餐饮业态都已经复工了。最近天气不错,来园区打卡和消费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此外,喵儿石也于3月26日对外开放,复工率为60%,主要为办公业态。重庆新媒体产业园入驻企业已基本复工,复工率约为90%,复工业态为新媒体、文化创意、工业设计类。重庆后街产业园复工率在90%以上,以办公类和酒店住宿类为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