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这一数字化产品“智造”项目落地重庆 将建全国总部基地
03-26 19:51: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26日,记者从重庆高新区获悉,深圳金三佳数字化产品智能制造项目落地重庆高新区,计划投资5亿元,建设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结算为一体的总部基地。

“具体来说,我们将先后成立3个中心和1个基地。”金三佳相关负责人介绍,利用重庆高新区的优势条件,整合重庆资源,在重庆高新区建立全国总部:包括研发中心、运营中心、结算中心(外贸)、制造基地,对重庆所有公司和业务进行统一管理。

“除了业务拓展与服务外,金三佳将耗资5亿在重庆高新区打造的总部基地,先期使用标准厂房4800平方米,后期根据项目发展情况再向高新区申请购买土地约50亩。”金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会对金凤园区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有效补充,与智能终端产业和物联网、车联网等电子信息产业一起,逐步做大5G智能产业。

这一数字化产品智能制造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也将成为重庆高新区最具代表性的智慧总部基地之一。

未来,该公司还将会进一步坚持智能化模块设计,增加设备在人脸识别,证件识别,车牌识别上的细分应用;结合客户的具体使用需求,增加设备前端的其他功能化设计,如增加气体检测,测距功能等;坚持平台化思维,接入监控大平台,满足公安、行业客户在其细分平台上的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