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救市大招?特朗普助手正起草经济方案以应对疫情
03-09 12:15:22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消息,周一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突然急跌,失守1680美元/盎司。

从消息面来看,据媒体报道,特朗普助手正在起草经济方案,以应对疫情影响。

当前起草的法案尚未递交至美国总统特朗普,递交的时间尚不明确。

根据报道,正在起草的法案中包括扩大带薪休假的范围,但当前该条目依旧在讨论中。

据CNN消息,根据美国国家和地方卫生机构、政府以及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521例,其中21人死亡。

因新冠疫情在海外进一步扩散加剧了市场的担忧情绪,金价亚市早盘一度突破1700美元/盎司关口。

意大利政府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根据当地时间3月8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近数据,意大利现有新冠病毒患者6387例,死亡366例,治愈622例,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7375例,较3月7日18时新增1492例,新增133例死亡病例。

法国确诊新冠病例也已经破千。截至当地时间8日,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126例,死亡病例增至19例。法国官方宣布禁止千人以上集会。

原标题:金价刚刚短线突然急跌、失守1680关口 特朗普助手据悉正起草经济方案以应对疫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