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0.7%,创历史新低
03-09 11:06:43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消息,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周五再次大幅下挫,此前全球股市隔夜遭遇新一轮抛售,原因是投资者担心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正在颠覆全球和美国的生活,主要大都市地区现在可能面临隔离。

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21.5个基点,至0.709%,为2011年8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该基准国债创下2008年12月以来的最大周度跌幅,过去五个交易日累计下跌41.8个基点。

2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9.9个基点,至0.486%,为2015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该短期国债收益率上周累计下跌39.2个基点。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35.4个基点,至1.216%,上周累计下跌44.2个基点,为2011年9月以来的最大周度跌幅。

原标题: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0.7%,创历史新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