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今起恢复营运
03-09 08:40:1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3月6日,来自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消息称,按照市交通局、交运集团等统一部署,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将于3月9日起恢复营运,旅客们可以前往南广场汽车站乘车。

据介绍,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营业时间为:7:00-19:00。主要营运线路包括8条县际应急运输线路,即忠县、云阳、城口、巫山、巫溪、开州、奉节、梁平;33条省际班线,包括宜宾、泸州、邻水、大竹、九龙、石桥、周家、兴仁、石永、丰禾、自贡、彝良、巧家、柏林、蓬安、沿河、文峰、犍为、温州、成都、惠阳、镇雄、岳池、遂宁、长宁、道真、兴文、海口、泸州(老路)、乐至、威远、马边、古蔺等。

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车站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举措,如车站所有工作人员、参与营运驾乘人员以及所有旅客进站都必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2度的旅客将不能乘车,并按防疫工作程序处置。同时,车站对每一辆客车进行消毒,每天对公共区域、垃圾筒、办公场等场所消毒不少于2次,专门设有废旧口罩回收垃圾筒进行集中处理等;车上严格控制客座率,实载率不得超过座位数的50%,车辆后排预留座位、供途中留观使用等。

据介绍,旅客可在车站售票厅购票,也可网上购票平台(愉客行)网上查询、购买车票,咨询电话:89139918。

重庆日报记者 杨永芹

原标题:3月9日 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恢复营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