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每日消毒2~3次、设置专门隔离区……又一药厂复工复产
02-13 09:5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两江新区入驻企业康刻尔制药厂是国内糖尿病品种最齐全的企业之一。2月1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达,目前,康刻尔制药厂区已开始有序复工生产。首批复工生产的员工共计35人。 

QQ图片20200213095528.jpg

康刻尔有序复工

据悉,康刻尔目前分两批进行复工。一是从2月3日开始进行网络办公复工,二是从2月10日开始进行厂区生产复产。康刻尔生产部副总经理何伟表示,参与生产复产的员工共计35人,并进行了严格地筛选,要求与湖北人员有过接触者在隔离14天,身体正常者;外省(除湖北)回重庆人员在家隔离14天后,身体正常者;重庆人员未接触过湖北人员在家隔离14天后,身体正常者。

“总体来说,我们这次复产人员以在重庆本地员工为主。”何伟表示,在正式复产前,康刻尔已配备了防护用品、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并对办公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杀。

同时,该厂制定了《疫情紧急预案》,对复工复产进行了严格管理。按照方案要求,复工人员上班后,将每日进行三次体温检测,并对办公区域进行2到3次消毒。在用餐方面,采用分批次用餐方式,一桌一次只能坐一个人,第二批次人员使用同一餐桌时不得坐上一批已经坐过的人员。

在复产期间,不进行聚集开会,尽量使用网络开会。人员沟通尽量使用个人手机,或微信群、QQ群沟通交流。如必须开会应控制人员不得超过9人,且时间不超过30分钟,入会场前参会人员应监测体温、洗手消毒、佩戴口罩。会议期间间隔座位、不得饮水,会议前后应对会场,家具等物品进行消毒。

此外,康刻尔还设置了专门的疫情临时隔离区,以应对突发情况。并要求复产期间,凡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缺乏时,必须停产。凡政府或街道根据情况要求停产,必须停产。

“我们将根据后续的人员轨迹情况,安排后续的复工计划。”何伟告诉记者,公司将继续进行人员摸排。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