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又有15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目前共有102例出院
02-13 06:33:07 来源: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伍某某,女,40岁。 1月23日就诊于璧山区人民医院,1月27日转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

张某某,女,50岁。 1月18日就诊于长寿区人民医院,1月29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李某某,女,55岁。1月29日就诊于九龙坡区人民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代某某,男,39岁。 1月22日就诊于重医附三院,1月26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但某某,女,70岁。1月22日在长寿区人民医院住院,1月29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胡某,女,62岁。1月24日就诊于重医附一院,1月26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罗某某,女,60岁。1月25日就诊于重钢总医院,1月27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罗某某,男,64岁。1月21日就诊于重钢总医院,1月25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袁某某,男,53岁。1月24日就诊于西南医院,1月25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邓某某,男,73岁。1月21日就诊于大坪医院,1月24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余某某,男,38岁。1月25日就诊于綦江区人民医院,1月28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杨某某,女,56岁。1月29日就诊于重医附二院,1月30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程某某,女,65岁。1月29日就诊于长寿区人民医院,2月2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蒲某某,男,44岁。1月30日就诊于长寿区人民医院,2月2日转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刘某某,男,55岁。1月19日就诊于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以上15名患者,经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专家组评估,认为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2日出院。

目前,全市共有102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原标题:好消息!重庆又有15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目前共有102例出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