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突发!美国沃尔玛超市发生枪击案:3人受伤 含2名警察
02-11 07:22: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0日)上午,位于美国阿肯色州福雷斯特城的沃尔玛超市发生枪击案,至少3人受伤。目前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另据ABC旗下电视台KATV报道,伤者中包括2名警察。目前无人被捕。事发时,一位在现场附近的女士称听到12声枪响。

作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超市每天都营业到深夜,出现意外事件的概率相对要高。2019年7月30日和8月3日,美国沃尔玛超市(Walmart)发生两起枪击案,导致多人伤亡。

那件事件后,沃尔玛就宣布,将在全美所有门店停止销售用于手枪和部分步枪的弹药,并在阿拉斯加州停止销售手枪(唯一沃尔玛仍在销售手枪的州)。

此外,该公司还要求顾客不要在门店内公开携带枪支,即使是在允许“公开持枪”的州。

上游新闻综合自海外网、观察者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