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央视春晚史上最大规模电商补贴开启!单日访问超9000万人次,同比爆发10倍
01-21 14:5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4C828A3-1284-4F49-AAA4-235292DDFE25.jpeg

今年,淘宝成为央视春晚独家电商合作伙伴,聚划算百亿补贴在春节期间补贴20亿元,其中除夕夜当晚补贴规模达到10亿,是春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独家电商补贴,

1月20日,聚划算百亿补贴开启,大额补贴带动消费热情,当天频道访问量超过9000万人次,较前日爆发10倍。

F93668FC-21DB-4A69-A7A5-F6994779B8D0.jpeg

聚划算运营总经理陈浩表示,超过9000万人次的日访问显示,20亿规模的补贴对消费者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大众对于有品牌和品质背书的补贴有极高的认可度,而春节期间也将成为聚划算百亿补贴的重要增长节点。

据了解,聚划算百亿补贴在1月20日在淘宝首页上线中部通栏和六宫格两个一级入口,吸引大批消费者涌入。消费者不仅可以在频道选购近5000款全网低价的品牌正品,在1月20日到23日期间还可享受下单即可分红包的活动,只要在每天晚上8点前在聚划算百亿补贴完成下单,就可以在9点之后获得无门槛购物红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