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升级旅游体验!高端游客服务中心落地解放碑
01-21 13:3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0C6B238F-F076-4648-884F-8A44FC3E2C23.jpeg

随着重庆旅游市场升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也涌现出多元化的旅游需求。1月21日,重庆时代广场打造的“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据悉,该“游客服务中心”旨在为游客提供更丰富、更精致的购物体验,多方位满足游客的购物需求,填补重庆高端旅游服务的空白。

记者了解到,作为重庆母城核心和时尚地标,不少来渝游客都把解放碑作为必去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解放碑步行街作为重庆商业步行街的代表,曾成功入选商务部全国首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2019年,解放碑步行街改造提升将聚焦“十字金街核心区,差异化、高质量打造“名品、时尚、记忆、艺术”四大主题大道,聚力推进西部第一街改造提升试点,不断亮丽“近悦远来”的城市会客厅。

3895E910-0DFA-48C3-9F6F-2BB5E09B6ABE.jpeg

此次亮相的游客服务中心,不仅是重庆时代广场展示自我形象的载体,更是一个接待八方来客的中心会客厅。位于重庆时代广场B1入口处的游客服务中心不仅承担着游客接待功能,整个中心内部设计兼具了美学与功能性,构建出舒适的休憩空间。

如何才能享受到旅游会客厅服务?重庆时代广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游客凭机票、车票、船票,以及外地身份证(含重庆区县身份证),即可免费享受游客中心所提供的服务,包含宽敞的游客休息区、储物行李柜、饮用水、商场专业导购等。

此外,随着春节假期即将到来,游客服务中心投入使用的同时,重庆时代广场还将举办惊喜游客礼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凭机票、车票、船票,外地身份证(含区县身份证),当日累计消费满额可换领礼品卡,进一步丰富游客的旅游和购物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