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多家航空公司将根据旅客发热情况,免费改签或全额退票
01-21 11:47: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情。1月12日,世界卫生组织将其命名为“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2019-nCoV。面对这一情况,世界各国与地区当局也纷纷采取多种应对措施,加强对来自中国旅客的监控。

旅客坐飞机到武汉因误机可全额退票

1月21日,记者从天津航空公司获悉,为方便发热旅客改期或退票,航班日期在2020年1月15日-2月29日,由天津航空实际承运的国內航班,旅客可持加盖武汉天河机场卫生所印章的误机证明文件,办理免费改期一次或全额退票。

QQ图片20200121114256.jpg

记者获悉,还有南航,华夏、昆明等航空公司已经根据旅客发热情况,免费改签或全额退票。

新加坡、韩国对旅客体温

记者获悉,新加坡卫生部宣布将扩大体温测试范围,从1月22日起,会对所有从中国飞抵新加坡的航班上的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并发放健康建议指南。

同时,由武汉出境后,入境韩国需测体温、填调查表。目前由武汉出境,部分到达地国家要求入境者测量体温,并填写健康状态调查表,调查表包括个人信息、航班号及座位号、韩国联系地址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