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全国私家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
01-08 07:20:33 来源:上游新闻

全国私家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

据公安部统计,2019年全国新注册登记机动车3214万辆,机动车保有量达3.48亿辆。私家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达2.07亿辆。2019年,全国新注册登记汽车2578万辆,汽车保有量达2.6亿辆;机动车驾驶人达4.35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3.97亿人。全国66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超过百万辆,30个城市超200万辆,其中,北京、成都、重庆、苏州、上海、郑州、深圳、西安、武汉、东莞、天津等11个城市超300万辆。

2019年冬季全国38个主要城市平均月薪8829元

智联招聘7日发布的《2019年冬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显示,2019年冬季,全国38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月薪为8829元,同比涨幅为9.1%;网络游戏以11979元的平均月薪位列第一。从各个城市来看,北京、上海、深圳平均薪酬位列前三,均在万元大关之上,分别为11521元、10967元、10477元。对此,有网友称“抱歉,我在拖后腿”。还有网友调侃:“是不是把马云马化腾平均到里头了”。

银保监会:保险公司不得随意停售在售短期健康险

近日,银保监会人身险部向各人身保险公司、各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下发《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通知对短期健康保险范围、产品设计、续保、停售、定价等方面进行规范。通知要求,保险公司不得随意停售在售的短期健康保险产品,侵害保险消费者权益。通知明确,保险公司将短期健康险开发设计成主险产品的,不得强制要求保险消费者在购买主险产品的同时,必须购买该公司其他产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