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盛打掉一处非法烟花爆竹存储窝点 查获非法烟花爆竹1033件
01-08 06:29:0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记者1月7日从万盛经开区获悉,近日万盛经开区打非办组织公安、安监、商务等部门,对位于万东镇新华村的一处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查获非法烟花爆竹1033件。

当天凌晨,相关部门接到线索举报,一辆厢式小货车满载非法烟花爆竹进入万盛。民警立即对其进行追踪,在万东镇新华村一闲置厂房发现了其踪迹。民警随后赶到该厂房,将货车驾驶员控制。

区打非办立即组织公安、安监和商务等部门执法人员进入厂房进行检查,发现其中两间屋子内堆满烟花爆竹。随后,为消除安全隐患,相关部门立即组织运力将这批非法烟花爆竹运往安全地点存放。

经查,此次共查获礼花弹、鞭炮等各类非法烟花爆竹1033件,市值近20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万盛打掉一处非法烟花爆竹存储窝点 查获非法烟花爆竹1033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