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代表团将首度亮相全国冬运会 冰球队拟向金牌发起冲击
01-08 06:26:2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月7日,记者从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重庆市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上获悉,重庆代表团将于2月16日至26日在内蒙古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上首度亮相。

全国冬季运动会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冬季项目综合性运动会。“此次重庆代表团由115名运动员组成,将参加雪车、雪橇、单板滑雪、花样滑冰、冰球、轮滑冰球、冰壶、陆地冰壶、轮滑共计9个大项13个小项的比赛。”重庆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其中冰球项目是重庆最有望冲击金牌的项目。

据了解,2018年4月,重庆在友好城市齐齐哈尔市的帮助下,拥有了第一支专业级冰球队。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二青会体校男子组甲组的比赛中,重庆冰球队先后收获了第四名和季军的成绩,显示出较强的实力。“在此次冬季运动会中,重庆冰球队将与黑龙江省冰球队进行组合,共同打造强大阵容,向金牌发起冲击。”

原标题:重庆代表团将首度亮相全国冬运会 冰球队拟向金牌发起冲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