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混沌重庆三周年,未来将继续拓宽认知边界
12-30 11:2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混沌重庆“改变不止,不止改变”三周年庆典在重庆大剧院负二层时尚发布厅盛大召开。

12.jpg

现场,10位重庆创新先锋就创新和改变的话题,和现场近千余名创新者展开分享交流,吸引了全国近万名创新创业者关注。他们都有哪些精彩观点?

杰夫与友创始人杰夫,以产品迭代史为主线,作了题为《以不变应万变》的分享。他表示:“最牛逼的创始人一定是穿越者+实干家”。

锐思科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唐晔先以《那现年,我“撩”过的人》为分享主题,他坚定企业注重投资人,但更多的应该是投资到“人”。

来自中商安信实业总经理佘兴隆先生和商界传媒集团首席运营官陈志强先生作为传统行业的领先创新者,就自己身处行业变革期的经验,为在场创业创新者提供了传统行业如何创新的经验,他们分别以《三年等待,十年轮回》以及《我和这个时代》为主题,让与会听众对时代和行业有了新认知。

混沌大学重庆分社社长王朝表示,连续三小时的创业故事分享,是十位创新者深耕垂直领域的心路历程,也是混沌重庆三年来见证创业者蜕变的经历缩影。从成立之初,混沌重庆就坚持创新教育这条路;并始终以拓宽城市认知边界为己任,通过优质线上课程和线下反复练习课堂,达到“让改变当下发生”的创新效果。

在未来三年,混沌重庆将持续拓宽城市认知边界,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学习型机构。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