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迪马股份大股东重组新进展,东银债务重组付息方案获通过
12-23 20:55: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年关岁末,东银控股集团债务迎来利好。

12月23日晚间,迪马股份(600565)发布公告,12月19日东银控股集团债委会召开第九次债权人会议,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2019年留债利息支付安排的议案》。这意味着,在有关方面大力支持下,东银控股集团债务已经进入实质推进阶段,这对于债权人均为重大利好。

据了解,2019年1月25日,东银控股集团债务重组方案及重组框架协议获得东银控股集团债权人委员会投票通过后,东银控股集团的债务重组就一直受人关注。

在有关方面、监管机构、债权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东银控股集团及各业务板块经营团队及员工队伍继续保持稳定,各实体业务板块经营正常,煤矿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2019年1-3季度,东银控股集团各业务板块共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8%;东银控股集团也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集团合并纳税金额29亿元,同比增长36%。

东银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在重庆市政府和盐城市政府,银保监局等单位的积极协调下,我们稳定队伍,尽最大努力保证公司的生产经营维持正常,为实施债务重组创造基础条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