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安排上了!第六批中央储备肉今日投放,过年吃肉肉啦
12-23 07:08:57 来源:上游新闻

安排上了!第六批中央储备肉今日投放,过年吃肉肉啦

元旦在即,春节也只剩了三十天出头,家家户户都要炸丸子、包饺子、炖猪肉,猪肉消费旺季来了,那么猪肉价格还会反弹上涨吗?

别担心,据央视网消息,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节肉类供应,稳定猪肉价格,继前两周两批合计8万吨储备肉投向市场后,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将于今日再次投放4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据了解,这将是今年以来第六批,也是12月以来第3次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合计12月投放量已达12万吨。

 

重庆全面取消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加成

记者从重庆市医疗保障局获悉,从12月22日起,重庆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取消加成,实行零差率销售,并同步调整一批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这意味着在重庆,市民22日起到公立医疗机构看病,医用耗材按采购价格执行。

重庆市医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重庆公立医疗机构取消医用耗材加成而减少的收入,将通过调整手术治疗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行补偿。同时,对涉及中医和儿科类项目给予价格政策倾斜。对部分项目如涉及特殊群体、明显高于外省市价格、单次绝对增幅较大的医疗服务项目,按照专家论证会以及听证会建议并参考周边省市平均价格采取价格不动、限价或封顶限价等具体处理。

 

终于要脱欧了!大本钟或鸣响、纪念币又来了……

12月20日,英国议会下议院通过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主张的新“脱欧”法案,英国计划于2020年1月31日正式“脱欧”。

2019年,英国“脱欧”进程在重重阻碍中艰难推进,直到年底终于迎来转机。在12月12日举行的大选中,约翰逊率领保守党大胜,为英国“脱欧”扫清障碍。自2016年6月24日英国公投以来,脱欧进程迁延三年半,英国人已挥别两位首相,可谓一波三折。

协议通过后,英国财政部消息人士称,英国皇家铸币局将在2020年1月31发行数百万枚50便士的硬币,以纪念英国脱离欧盟。这将是英国第三次试图发行脱欧纪念币。此外,英国下议院议长表示,将允许大本钟在脱欧当天鸣响,以表纪念。

上游新闻记者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