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于会文任重庆市大足区委书记
12-22 23:38:46 来源:掌上大足

大会现场

12月22日,大足区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全宣布市委关于大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并讲话。市委研究决定:于会文同志任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委员、常委、书记;章勇武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章勇武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步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有力,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区委副书记罗晓春,王平、蒋朝彬、苏一元、廖文丽、王志、魏中武、朱福荣、张明等大足区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陈全表示,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了大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大足区领导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章勇武同志团结带领区委一班人和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加快建设美丽大足幸福大足,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着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大力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全区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党的建设和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区委、区政府结合大足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结果,是区人大、区政协共同努力的结果,是老领导、老同志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结果。

陈全指出,于会文同志系中央跨省区市交流来渝优秀年轻干部,政治站位高、综合素质全面,历经多岗位锻炼,熟悉经济工作和环保业务,思想解放、勤学善思,工作热情高、进入角色快,注重实干、雷厉风行,市委认为于会文同志担任大足区委书记是合适的。

陈全强调,大足区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要求上来,为全区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决定,全力支持于会文同志工作;于会文同志要尽快进入角色,恪尽职守,大胆抓、大胆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推动党的建设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要强化政治担当,奋发有为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紧紧扭住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调结构、转方式,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把保护好、研究好、利用好大足石刻作为谋划推进发展的首要战略,深入挖掘石刻文化等本土传统文化精髓,大力发展文创、旅游等特色产业,努力推进城景融合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岁末年初,要更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章勇武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长期培养和关心,衷心感谢大足干部群众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章勇武说,在大足工作的这711个日夜,他与四大家班子、经开区班子和全区干部群众一起,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融入主城区都市圈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以大足石刻为核心的国际文旅城建设。在近两年的大足工作生活里,他走遍了大足,爱上了大足的山山水水,与大足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感谢你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在工作中我们一起温暖彼此,大足有你们,真好!有你们,大足真好!”章勇武说,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于会文同志为班长的区级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大足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于会文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勤勉工作、无私奉献,全力兑现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的各项承诺,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全区干部群众的期望。

于会文说,大足地处成渝经济区腹心,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区位优势明显、特色产业集聚,底蕴深厚、人杰地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历届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带领全区人民,为大足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擦亮了“五金之乡”“中国重汽摇篮”等金字招牌,美丽大足幸福大足正在蹄疾步稳、扬帆远行。于会文说,从今天起他就是一名大足人,一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自己牢牢根植于大足这片热土上,接过推动大足发展的接力棒,与大足同呼吸、共命运,与全区干部群众心连心,真正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于会文表示,将始终做到“四个带头”: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聚精会神谋发展、带头攻坚克难敢担当、带头清正廉洁守底线。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一班人的团结协作下,在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市委、市政府对大足工作的重视和期望。

李步彬表示,衷心拥护和坚决服从市委决定。这次市委作出关于大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是市委对大足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服从区委领导,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配合于会文同志的工作,坚决做到同心同向、同苦同乐,努力把大足建设好、发展好。

四大班子正职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掌上大足·大足日报记者 谢凤/文 罗国家/图

原标题:大足区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关于大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于会文任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书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