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看台:重庆港九定增完成重大重组,秦安股份老厂区搬迁过户
12-13 20:45: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3日,重庆港九(600279)公告,完成定增重大资产重组,发行数量49391万股,发行价3.76元/股,本次发行的新增股份已于2019年12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

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本次交易所认购的重庆港九新增股份31694万股,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国投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认购的新增股份17697万股,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交易完成后6个月内如上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或者交易完成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港务物流集团持有上市公司股票的限售期自动延长6个月。

注入资产——国投重庆果园港港务有限公司(果园港务)、重庆珞璜港务有限公司(珞璜港务)、重庆市渝物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渝物民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交易完成后,重庆港九控制重庆港所有正在运营和即将运营的铁水联运港口作业区,业务规模将不断扩大,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将得以提高,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可望不断增强,有利于实现股东利益的最大化。同时,将推动渝物民爆以经营民用爆炸物品流通业务为依托,继续做大做强其专业物流配送体系,与公司现有的综合物流业务有机融合,共同开拓新的业务机会,积累新的客户资源。

 

秦安股份(603758)公告,公司将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兰美路701号(二郎厂区)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构筑物转让给重庆渝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4.5亿元人民币,公司已于2019年11月29日收到全部资产转让价款,根据公司测算,将因此获得收益约2.55亿元。

今年1-9月,秦安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35万元。这样,凭借上述资产转让收益,公司全年业绩有望扭亏为盈。

截至公告披露日,秦安股份已按照《资产转让协议》的约定将本次转让涉及的标的资产完成了过户手续。同时,公司已于2019年12月11日,与重庆渝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租赁协议,在新总部基地建成前公司将以租赁方式继续使用现有生产经营场地,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