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猫抓伤狗,猫主人一句“畜生打架与人无关”,狗主人直接将他水果摊掀翻
12-10 10:07:0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养的宠物是心中宝贝,如果看到受伤心里肯定着急,12月7日下午3点,在沙坪坝区站西路就发生一起因为宠物打架受伤,而导致主人也起了冲突的案件。

当天下午,年轻女子李某牵着中型爱犬经过水果店,突然从店中窜出一只猫,上前就与狗厮打,结果狗被猫多处抓伤。狗主人李某见了很心疼,要求店主也就是这只猫的主人张某带狗到宠物医院治疗,张某不愿,两人发生争吵。张某丈夫称畜生打架与人无关,这句话更是激怒了李某,她将张某水果摊掀翻,水果撒落一地,矛盾升级,路人见状赶紧报警并劝阻。

沙区110民警接警到现场,查看狗的伤情,发现狗耳朵被抓出血,狗嘴一道长长血痕。肇事者猫咪没受伤,静静地呆在水果摊下。

微信图片_20191210095925

民警随后对双方进行调解,但李某坚持让张某带狗到医院看病,并愿赔偿水果损失,而张某不同意。鉴于此,加上围观群众较多,民警只好将双方带至辖区派出所继续调解。

微信图片_20191210095928

民警提示,宠物打架,主人要冷静处理,不能由此引发主人之间发生冲突而得不偿失,甚至还可能受到法律惩处。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猫狗打架 主人也起冲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