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皮卡落水女司机被困 路人跳入水中成功施救
12-10 10:55: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9日,巫溪县发生了惊险而又暖心的一幕:一辆皮卡车意外坠入冰冷刺骨的河水中,车上两人被困。紧急关头,路人见义勇为,跳入河水中,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天中午12点45分,一辆绿色皮卡车不慎坠入柏杨河。车辆倒扣在河水中,几乎被河水完全淹没。没过多久,一名老人自己从车内爬出,并大声呼救,称驾驶员被困车内。听到呼救声,附近的两名男子立即脱掉衣服,跳入河中开始救人。岸上的路人拨打了120和119求救。

由于车门无法打开,救援男子只得砸碎车窗玻璃。经过近5分钟的救援,最终将被困驾驶室的女子救出。但由于溺水时间过长,女子已经处于昏迷状态。救人男子立即对女子进行了简单的急救。

随后,消防官兵和120救护人员陆续赶到,将溺水女子送往巫溪县人民医院进行急救。

由于抢救及时,溺水者已经恢复心跳,但仍处于深度昏迷中。据了解,溺水者陈某,女,29岁。截止记者发稿时止,女子仍然未脱落生命危险。

救援结束后,二名救人男子消失在人群中,溺水者的家人希望找到两位好心人,表达感谢。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乔洛阳

原标题:皮卡落水女司机被困 路人跳入水中成功施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