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长沙开幕
11-29 11:42:40 来源:红网

3-1_??.jpg

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现场。

3-3_??1.jpg

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开幕。

红网消息,11月29日上午,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在长沙开幕。

大会由中国记协和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主题为“有容乃大,深融致远”。大会邀请主管部门、新闻机构、新闻行业组织、互联网企业、新闻院校与研究机构等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瞻望发展前景,探讨实践经验,发布研究成果,推动互利合作,并就融合发展中的内容创新创优、5G时代的新媒体变革、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与发展、新媒体社会责任等热点话题和前沿课题,深入交流,携手共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在今天的大会上,将发布《2019中国新媒体研究报告》《中国新媒体年鉴2018》《全国视频文创产业发展指标评估体系(马栏山指数)研究成果》等权威新媒体业界报告。

中国新媒体大会是中国新媒体领域具有标志性、权威性、专业性的一大行业盛会。2018年,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并首次举办中国新媒体大会,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引导广大新媒体从业人员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进一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新媒体行业健康发展。

原标题:快讯丨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长沙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