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历史不应被忘却!听,“11.27大屠杀”最后两名健在脱险志士的故事
11-27 09:29:51 来源:华龙网

cdf44458-1aa2-490a-b402-cb2bd8cd42b6.jpg

今天是“11.27大屠杀”70周年纪念日。时光荏苒,当年从军统重庆集中营白公馆、渣滓洞成功脱险的30多名革命志士,目前仅两名健在,再加革命者郭德贤的小女儿郭小波,脱险者仅剩三人。历史不应被忘却,革命精神薪火相传。请跟随“11.27大屠杀”最后两位健在脱险志士的视角,还原红岩英烈那血与火的革命历史,弘扬红岩精神,向为建立新中国奉献青春和热血的革命先辈致敬!

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 协助拍摄

重庆华龙网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 摄制

原标题:微纪录 | 听,“11.27大屠杀”最后两名健在脱险志士的故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