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她为变得更漂亮去隆鼻,却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
11-27 08:47: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张是个20多岁的年轻女孩。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一点,她去江北观音桥的一家医疗美容机构做了整形,结果遭了不少罪。至于手术效果,她也是很不满意。

小张告诉记者,最早是在去年4月份,她就在江北观音桥的医疗美容机构做了隆鼻手术。今年10月,她发现做过手术的鼻子,里面的假体似乎下滑了。

小张再次回到医疗美容机构,咨询鼻子的事情。今年11月8号,这家机构的医生为她的鼻子做了第二次手术。小张说,当她从麻醉中清醒过来之后,就觉得有点不对,整个人就好像是呼吸不过来。

周围的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就这样,小张刚从美容整形的手术台上下来,就马上被送到了当地一家公立医院,进了重症监护室里。小张说,她几乎是半只脚都踏进了鬼门关,在重症监护里住了好几天,身体状况才慢慢平稳。小张说,在重症监护室的那几天,她没有睡着一分钟,嘴里插着管,遭了不少罪。

经过医生全力救治,小张才慢慢脱离险境。当她清醒过来后,再看了看做了第二次手术的鼻子,心里顿时凉了半截。她发现自己鼻子似乎有点往右边歪了。

小张说,自己前后花了五万多块钱,而且还遭了这么多罪,可最后整出来的鼻子,却是这个状况。这叫她怎么想不通。对于这事,医疗美容机构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一家有合法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为小张做手术的医生也具有正规行医资质。目前,小张这个鼻子刚做完手术没多久,仍在恢复期。所以现在来讨论手术是否成功,还为时尚早。

工作人员说,在恢复期间,小张需要佩戴相关的辅助器材,可以让鼻子外形慢慢改观。对此小张又提出,自己一下整形手术台,就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为此还遭了不少罪。她认为,美容机构应该就这一情况,给出合理的解释。对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需要由医疗机构相关的调解部门来调解,或者小张可以走司法程序,来划定双方责任。

小张提出要求,希望医疗机构给予自己经济补偿。对此,工作人员也记下了相关诉求,表示会向负责人汇报后,再给出答复。与此同时,小张也把自己的遭遇,反映给了当地医疗纠纷调解部门。如果双方协商、调解都不成,她也会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权益。

小张也通过自身遭遇,提醒更多的市民,这医疗美容过程中,也伴随着相关的风险。各位爱美人士在整形之前,一定要认真评估相关风险,三思而后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手术遭罪鼻也歪 医美路上坎坷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