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才啊!考试头天晚上狂喝“庆功酒”,关键他娃第二天考的还是驾照科目二…
11-22 17:4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开州一名驾校学员胆儿太大,竟然喝酒后去参加驾照的科目二考试,考试资格直接被取消。

11月19日上午10时,开州镇东科目二考场安全员在对考试学员逐一进行身份核对过程中,发现其中一名学员邓某身上有一股强烈酒味,随即将发现的情况向监考民警进行了报告。

胆太大,饮酒还参加驾照科日二考试 ,这名(3737181)-20191122174149.jpg

监考民警立即对学员邓某进行酒精呼气探测,经探测发现该名学员涉嫌饮酒。

经询问,学员邓某坚称是出门前不小心将酒泼到身上了,并将衣服脱下向工作人员“证实”自己的说辞。

胆太大,饮酒还参加驾照科日二考试 ,这名(3737183)-20191122174146.jpg

在呼气探测和民警反复教育下,邓某才吐露,前一天晚上同朋友一起为了预祝第二天的科目二考试顺利开了“庆功宴”,在朋友的劝说下喝了不少酒。

次日,他起床准备来参加考试时仍感觉酒还未醒,本想不来考试,又不想放弃机会。所以,他抱着侥幸心理,来参加科目二考试。没想到,他刚进入考场就被发现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