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坑爹儿子被爹告 你爸还是你爸
10-29 17:36: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梁平男子周某是一个有盗窃前科的人,十分狡猾。2019年8月,周某到当地医院再次实施盗窃,被民警抓捕后拒不认罪。周某父亲痛恨儿子的做法,到当地公安机关指认了自己的儿子,周某最终被绳之以法。

今年8月1日凌晨3点多,在梁平城区某医院住院部4楼,一男子趁病人熟睡盗走了其手提包,并迅速离开。

当天早上,发现财物被盗,受害人立刻报案,丢失的手提包中装有身份证等证件、药品以及1100 元现金。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走访调查,并调取医院的监控,发现明达镇有盗窃前科的周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掌握到嫌疑人的信息,民警开始实施抓捕,但是周某的行踪不定,民警三次抓捕行动都扑了空。而就在一个多月后的9月26日,梁平区公安局明达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居然是嫌疑人周某的父亲老周打来的。

原来,老周种的粮食被自己的儿子,也就是嫌疑人周某私自拿出去卖了,两个人为此闹了矛盾。民警出警去前去调解,并一举将嫌疑人周某抓获。

周某被捕后,民警拿出其在医院行窃的证据,但周某拒不承认。民警随后请来周某父亲和当地村干部对医院监控视频进行辨认作证。见证据确凿,周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梁平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已移交当地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蒲佳乐 王酥

原标题:坑爹儿子被爹告 你爸还是你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