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际冷链产品贸易平台启动测试,更多东南亚优质海鲜将运抵重庆
10-29 16:44: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300公斤马来西亚野生青蟹历时19小时从马来西亚亚庇空运至重庆,进入新世纪超市等商超上架销售。这是中新国际冷链产品贸易平台进行完成首次测试,未来还将有更多东南亚的优质海产品通过该种方式运抵重庆。

中新国际冷链产品贸易平台由新加坡德尊投资公司和安道亿联(重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主要服务中国与新加坡的进出口海鲜贸易商,满足中国中西部地区消费者的进口海鲜需求,打通中国与新加坡海鲜贸易的通道。

在该平台上,除了打通冷链产品贸易瓶颈,整合供应链服务资源,还为贸易双方提供了包括跨境航空物流组织与品控、进口货物清关与报检、机场节点验货与提货、跨境贸易结算、物流数据全程跟踪与展现等供应链服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测试中,平台同步完成了航空物流通道资源服务能力、机场节点物流协作效率、跨境支付便利性等平台服务能力的验证,为中新国际冷链产品贸易平台服务能力的完善和优化提供了的经验。通过贸易平台进口的第二批境外海鲜产品也将于11月上旬进入重庆市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