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向祖国致敬丨重庆这群青年企业家送出一份特别礼物
10-01 10:11: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了给祖国母亲庆生,近日,奇火锅、白乐天火锅创始人谢莉,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登权、井杨子茶文化创始人王鲽为代表的知名企业家、创业导师、青年创业者们,纷纷走进山城网红地标,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据悉,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3位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在重庆人民大礼堂、解放碑、江北嘴大剧院、磁器口等重庆地标,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爱国情怀,感恩祖国母亲。

活动主办方重庆小二郎文化传媒联合创始人姜军表示,祖国峥嵘岁月70载,披荆斩棘,才换来了今天民众的安居乐业。创业青年们深谙创业艰辛、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通过知名企业家、创业导师、青年创业者代表一同发声的方式,献上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展现出重庆创业青年的拼搏风采,激励更多有担当的青年投身创业、励志奋斗、奉献血热青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