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开放大动作!沪伦通正式启动
06-18 06:47:29 来源:​上游新闻

开放大动作!沪伦通正式启动

沪伦通17日正式启动!中国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再次迎来大动作。华泰证券发行的沪伦通下首只全球存托凭证(GDR)产品同日在伦交所挂牌交易。中国证监会和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当日发布了沪伦通联合公告,原则上批准了上交所和伦交所开展沪伦通,双方监管机构将就沪伦通跨境证券监管执法开展合作。

 

滴滴公布防疲劳驾驶规则:司机每4小时需休息20分钟

滴滴出行公布《滴滴网约车驾驶员防疲劳驾驶规则》。短时策略要求,所有滴滴网约车驾驶员服务时长(从司机接到订单到订单结束计费的全部时长)累计满4小时且之间一次性休息时间不足20分钟的,需要下线休息20分钟才能再次上线接单。

长时策略则要求司机在达到一定计费时长(从乘客上车后司机点击开始计费一直到结束计费的全部时长)后休息6小时才能上线。

 

长安汽车推出自动驾驶保险

长安汽车近日推出自动泊车使用责任险,消费者因自动泊车系统质量问题发生事故将可获得赔偿。该保险预计将于7月1日生效。今后,长安汽车将持续着力打造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立体交通三大产业合作圈,重点布局智慧出行、人工智能、芯片、高精地图、语音交互、全息技术等领域。

上游新闻记者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