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情暖童心 有爱同行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活动
05-31 08:03:25 来源:上游新闻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贫困儿童成长,引导青年员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爱心帮扶活动,营造和谐共进、乐业奉献的良好氛围,2019年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团委、重庆市渝中区慈善会联合开展了“情暖童心 有爱同行”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在渝中区解放西路小学举行。活动中,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团员代表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心,为同学们赠送了新书包、新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刻苦、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图片18.png

近年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金融扶贫工作与社会公益相结合,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据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与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市渝中区慈善会分别成立了“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慈善基金”、“恒丰银行爱心基金”两项爱心基金,款项主要用于由双方协商共推且符合慈善救助原则的慈善救助和慈善公益项目。此外,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金平法学教育基金会合作设立的“恒久善德助学基金”,全部用于帮助部分品学兼优但家境比较困难的西南政法大学在校学生。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温暖和关怀的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恒丰银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企业文化理念,彰显了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不忘初心,坚持自身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并行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重庆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