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首家互联网外币兑换店开业,兑换外币实现手机下单+机场取钞
05-30 22:12: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端午、暑期出境游旺季来临,重庆人出境游换外币,不再需要去银行提前预约、排队取钞这样麻烦了,也不用担心没有想要的币种和小面额,手机下个订单、直接去机场取就行了。5月30日,互联网外币兑换平台携程外币兑换的重庆首家自营门店正式开业。市民兑换外币又多了一个便利渠道。

1.jpg

从此以后,市民出境游,只要通过携程APP上的外币兑换页面,选择需要的币种,预约且支付成功后,选择携程重庆江北机场T3取钞点,按约定时间前往取钞即可,门店营业时间为上午8点到晚上22点。

携程重庆分公司负责人介绍,相对于银行传统兑换,“线上预订+线下取钞”更加方便快捷,省时不需要排队,还有当天可订可取、夜间取、免费退等服务;相对于机场其他换汇机构,携程不仅有更多的特色产品,汇率上也更加划算。

例如,每换10000泰铢,携程比其他机构机场网点便宜16元,如果算上各种优惠券更划算。

此外,携程江北机场门店有27种外币兑换选择,100%保证有钞,还有部分国家小票面“零钱包”,小费国家小票面“小费包”等多种特色产品可以选择。

除了手机端下单,市民还可以到遍布重庆的300多家携程旗下门店,获得外币兑换的指导协助。

携程外币兑换业务相关负责人胡正茂表示,重庆是上海以外,携程外币兑换自营门店落地的首个城市,也是中西部第一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