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南向通道”铁海联运班列累计开行930列
05-20 09:5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从重庆市发改委获悉,截至上个月,以重庆为运营中心的“中欧互联互通项目”(简称“南向通道”)铁海联运班列已累计开行930列,覆盖全球173个港口。

据了解,“中欧互联互通项目”铁海联运班列是中新合作陆海新通道物流运营的主要组成部分,2019年重点创新实现统一品牌、统一运作、统一规则的区域合作,与甘肃、贵州等省级平台公司合资合作进展顺利。

截至2019年 4 月30日,“中欧互联互通项目”铁海联运班列已累计开行 930 列。目的地覆盖全球6大洲73个国家173个港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