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偷手机只偷金色的 这么”专一“的小偷也是没谁了
05-19 21:58:4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有一门手艺,一般的生活肯定没有问题。可渝北一名男子,明明有着10年的理发经验,却不干正事,每次应聘上后,就趁人不备,专偷他人手机。最可笑的是,他每次只偷金色的手机。

D8CC2EF1D7EC4A77BF4EDFD58C0DF496.png

小王在渝北区双龙湖街道一家理发店工作,5月13日,他放在吧台上的一部手机,给人拿走了。随后,小王报了警。民警在调查中发现,有一名男子在应聘上工作后的当天,就不辞而别。根据这一线索,5月15日,民警在渝北两路一小区将该男子抓获。

844425E9D43941E99475208E4C1477F0_src.png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该男子从2017年开始,先后在渝北区、巴南区等地,通过这样的方式,作案10余起,而他今年5月初才刚刑满释放,就再次重操旧业,而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他每次都只偷金色的手机。

189DC197CF924D62B29A1B107B991EDA.png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第1眼特约记者 沈兵

原标题:注意!男子专偷金色手机 觉得“值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