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吃播网红一年“吃”出725万元!她的胃有啥不一样?
04-16 08:51:42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春末夏初,很多人都制定了减肥计划,管住嘴,迈开腿,甩掉肥肉,迎接火辣辣的夏天。

可网络上,活跃着一群令减肥的孩子们嫉妒的群体:吃播网红。

吃播节目里的网红主播,动不动就吃100个汉堡,100个甜甜圈,每天的进食量以公斤来计算。

最让人理解不了的是,他们光吃不胖,还能赚钱!据说日本大胃王木下,一年的收入大约在1.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25万元!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的胃,到底咋长的?

“吃播”其实就是“吃饭直播”,是当下网络上的热门话题,这其中,日本有吃播网红“木下”,中国有“密子君”,饭量惊人的他们一顿就能吃上个4、5斤,却依旧保持着苗条的身材。

△中国吃播网红“密子君”

此前有专家研究过,吃播网红们狂吃不胖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首先是消化吸收有问题,日本综艺研究过日本大胃王木下的消化机构系统,经过CT检查发现,木下吃东西之前的胃和常人差不多,但吃完东西后,她的胃的大小是常人的60多倍。

专家表示,消化系统有问题,就会导致吃进去的吃不胖。

其次是运动的原因,像被粉丝称作“炸鸡少女”的韩国吃播网红,她做吃播两年,却基本保持42kg的瘦小身材。她曾说通常一天就只吃在直播间的那一餐,结束后立马去健身房。

原标题:吃播网红一年“吃”出725万元!她的胃有啥不一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