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植树节,种树去!渝北区2019植树节为环保助力
03-13 07:25:27 来源:上游新闻

阳春三月植树忙。昨天,正值全国第41个植物节,渝北区30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区林业局和区绿委办组织的“渝北区2019年志愿者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两路街道义学路社区和上游新闻的志愿者们到达植树地点,集结后便积极有序地开展植树造林。

2.png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青年志愿者帮忙找位、对齐,居民志愿者爷爷做起了挖坑担当,三个小志愿者自然是扶苗的小能手,社区志愿者帮忙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

记者问:志愿者爷爷为啥要来参加植树?爷爷擦了擦头上的汗珠,看着自己的孙女说道:我希望我的孙子孙女,他们的孙子孙女都可以看到和我们一样的绿水青山,可以像我们小时候一样在绿坝坝、在小树林里面奔跑、玩耍。小孙女也在旁边叽叽道:我要和爷爷一起,给大地妈妈穿上新绿衣!

3.png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树苗整齐的屹立而起,他们承载着我们的爱与希望。我们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这次别具意义的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渝北增添一抹新绿,为促进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游新闻通讯员 钟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