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倒计时17天! 英国首相”脱欧”协议再遭议会否决
03-13 06:25:27 来源:@中国日报

63207a53ly1g10mctveiwj21920u07wh.jpg

@中国日报 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晚,英国议会就修改后的“脱欧”协议进行了再次投票表决,结果这份协议依旧没能获得大多数的支持,以149票之差再次遭到否决。周三英国将再次举行投票决定是否“无协议脱欧”,若“无协议脱欧”也被否决,英国将于本周四投票决定是否推迟原定于3月29日的“退欧日”。 “脱欧”协议至今无法获得议会支持的原因主要是欧盟国家爱尔兰共和国和英国北爱尔兰地区之间的边界问题,是否在英国脱欧后设立实体边界成为英国与欧盟之间争执的焦点。

原标题:英国“脱欧”倒计时17天,“脱欧”协议再遭否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