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慈文传媒回应“霍尔果斯税收政策收紧”传言:政策未发生变化
06-05 15:55:0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有着“避税天堂”之称的新疆霍尔果斯税收政策生变,有上市公司做出回应。

6月5日,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慈文传媒,002343)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该公司在霍尔果斯享受的税务政策未发生变化。

慈文传媒旗下的上海慈文,在霍尔果斯注册了霍尔果斯定坤影视传播有限公司。

多家影视公司扎堆的新疆霍尔果斯,有着税收优惠政策“五免五减半”,即符合《新疆困难地区重点鼓励类发展企业所得税优惠目录》的企业,五年内免征企业所得税,期满后再免征企业五年所得税地方分享部分。霍尔果斯因此也被认为是“避税天堂”。

但近日有报道称,很多企业追逐霍尔果斯的政策红利产生的乱象,已经引起了监管部门的高度关注。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开始收紧霍尔果斯的税收优惠政策。

据北京日报报道,2011年至2017年11月期间,累计已有1431家北京企业在霍尔果斯设立1600多家子公司,投资额达217.7亿元。

在6月3日的电话会上,慈文传媒曾表态,合理缴税、依法缴税不会增加成本,公司的毛利不会因为缴税受到影响。

慈文传媒是《花千骨》制作方。

慈文传媒官网显示,旗下签约艺人分别有张丹峰、苗驰、丁野、张林卿、赵茜、李辰、谭咏雯、陈宥维、董岩磊、李君婕、廖慧佳、张婕和宋继扬。

6月5日,慈文传媒大涨4.13%,收于29.26元/股。

原标题:慈文传媒回应“霍尔果斯税收政策收紧”传言:政策未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