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有一种青春叫高考!高考前的最后一堂课,直戳泪点
06-05 09:33: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最后的唠叨、殷切嘱托、拥抱送别…还记得当年高考前的最后一堂课吗?4日,距2018年高考还有三天,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5级高三考生迎来最后一课。

师生之间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不舍之情,有的班级还为即将退休的老师王淑荣写了一首送别诗《淑荣仙女再见》。

山师附中外语组王淑荣老师的最后一课,33年教师生涯的完美句点。

山师附中高三的最后一课。

山师附中高三的最后一课。

山师附中高三的最后一课。

山师附中高三的最后一课。

山师附中高三的最后一课。

6月4日上午,山东省实验中学等省内多所高中的高三学生上完了高考前的“最后一课”。

在“最后一课”的课堂上,学生和老师们互相送上祝福和鼓励。

教室内充满欢笑与泪水,为他们的高中时代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6月4日,南昌市的许多高中,高三学生都迎来了高中生活的“最后一课”。南昌市新建二中的“最后一课”上, 老师给学生发两个鸡蛋一根火腿肠,寓意满分。

南昌市新建二中的高三“最后一课”上,同学之间互留签名。

南昌市新建二中高三的“最后一课”上,一名学生的校服上写满了同学的高考祝福。

南昌市新建二中,高三的“最后一课”上,学生请老师在校服上留下签名。

回顾高中三年900多天的点滴,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高考,加油!

原标题:高三最后一堂课,满是欢笑与泪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