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7.99万~41.99万元,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大通MAXUS MIFA 9上市
2022-06-30 13:14:59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9日,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宣布上市,其产品阵容由森林六座版、高山六座版、高山旗舰版三款六座车型,以及绿洲七座版、草原七座版、森林七座版、高山七座版四款七座车型组成,售价27.99万~41.99万元。

作为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具有“极智舒适、极智灵活、极智驾驭、极智安全、极智优雅”等卖点。该车尺寸为5270×2000×1840mm,配合3200mm超长轴距,再加上二排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和腿托功能,并支持电动12向调节,为乘员提供尊贵体验;其三排有效腿部空间达980mm,肩部空间更是达到同级最宽的1570mm,实现“人人都是VIP”的体验,同时三排座椅也拥有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

在高通8155+联发科8666双高性能座舱芯片加持下,蜘蛛智联的智能座舱系统让舒适体验升级。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MIFA 9可实现或语音或触屏“一键控全车”,比如全球首创的“如影随形”功能,在乘客交换座位时,原先的座椅设置、椅背屏设置等,都将“无感”切换到新座位上。此外,MIFA 9全车拥有多达42处全域声学包配置等静音黑科技,消声于无形,减噪优于同级标杆车型2dBA以上。精心调校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组合,更能有效过滤路面颠簸,保证了最舒适的车辆操控性及乘坐舒适性。

该车拥有同级罕见的全三排电动滑轨,第三排前后滑动行程可达同级最大400mm,可实现后备厢空间自由扩容;第二排也可打造2.3米长的超大躺平空间,并且所有这些场景的变化,使用一键联动功能5秒即可自动完成。

该车搭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智能高效电驱系统和90度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超560km,百公里电耗仅17.1度,且只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智能化方面,MIFA 9搭载了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高阶智驾系统,可实现高速、低速、停车状态下的智驾场景全覆盖。

上游新闻记者 吴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