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实力偶像派,采用全新造型的北京越野BJ60首度亮相
2022-06-30 13:12:41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9日,北京越野发布全新3.0造型语言“情感硬核”,并展示了采用该设计语言的首款车型BJ60,其全新积木技术平台、共创家计划等也同时揭晓。

作为“情感硬核”全新造型语言的开山之作——BJ60以“圆角矩形”取代了过去的直棱直角风格,该车最具特征和记忆点的特征是前脸的“五孔格栅”,据说其基础造型——方形,取自我国箭楼的形象,给人坚固稳定之感。

BJ60的五孔格栅从车头中间延伸到两侧,与大灯组融合在一起,简洁大气的同时,更增加了霸气。此外,别有新意的格栅灯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强化了BJ60的系统识别性,与驾驶者的感应交互更像是伙伴、朋友,甚至家人的交流。在车身正前方设计上,设计团队注意了上下宽度的比例,特别突出了大轮眉的设计,将前大灯最大宽度的下沿线控制在车轮中心线以内,这样既赋予稳重感,也提升了视觉上的安全感。

BJ60整体硬朗但是又不缺乏情感的细部处理,整车轮廓方中带圆,姿态平稳厚重。整车轮廓线比较流畅,在空气动力学上亦取得了较大的提升,如此大的体块风阻系数小于0.38,有效降低了油耗。发动机盖高度增加,强化了车头的气势;腰线的高度比例适中略有提高,使得内部驾驶人员有较强的安全感。

该车的新一代越野智能座舱,采用基于越野场景的人机交互系统,仪表常显越野信息,中控越野功能一键直达,适应差异化场景的主题模式可以兼顾不同驾驶习惯和场景,其设计强调整体性,而不突出某一功能。

上游新闻记者 吴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