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智驾科技近在咫尺,来2022重庆车展极狐展台体验“人车合一”的高阶智能驾驶
2022-06-28 16:02:02 来源:上游新闻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新能源车型与智能化技术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将尖端智能科技落实到产品上,以满足不同客群和不同使用场景需求的极狐汽车,引发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到极狐展台上近距离体验产品的人络绎不绝。

位于极狐展台C位的阿尔法S全新HI版,是极狐与华为联手打造的高阶智能驾驶纯电轿车。该车拥有鸿蒙智能座舱、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等尖端智能驾驶技术,是全球首款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

阿尔法S全新HI版,配备了包括3个激光雷达在内的34个高感知硬件组成的超高融合感知系统,能精准识别障碍物;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支持400TOPS超强算力,高效、安全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作为搭载鸿蒙智能座舱的量产轿车,阿尔法S全新HI版拥有专门为车载场景打造的语音控制、视觉感知、车载支付、无缝流转等核心能力,与应用深度集成,构建智慧出行空间,带来千人千面、万物互联、智能交互、持续生长的座舱新体验。

在性能和充电上,该车也是数一数二,可媲美百万豪华车配置。阿尔法S全新HI版百公里加速3.5s,拥有国内首个800V高压量产车平台,充电功率最高180kW,10分钟可补充近200km的续航里程,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15分钟。

此外,航空级的全冗余设计在感知、决策、转向、制动、架构、电源六大方面,都拥有一套备份系统,最大限度确保系统全天候全场景运行无忧。

上游新闻 丁如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